疯狂的一次

不行啦!不可以再疯了。。
我竟然可以给一个陌生人写信。。
都是丝美的错啦!!
跟她越来疯鸟。。不顶鸟~~
她为了准备她朋友的生日礼物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也花了很多口水问我意见(因为我就坐她旁边,睡我上面)
结果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陪她疯。。
我竟然答应帮她写一封见证信,见证她是多么的用心。。
对着一个我完全没有接触过得女生(只见过她照片),
我不可思议的写了两页的字。。
里面统统是废废,夸夸张张的文字。。看过的人都会顶不顺。。
感觉就像是我的朋友。。
嘻嘻。。只限这次,下不为例哦。。
10.35pm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