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香啊~~

上次的不满意换来第二次的决心再褒多一次。。。
呵呵。。是茶叶蛋。。上次褒到不够入味。。蛋黄都还没黑,不甘愿。。
这次用多功能的褒,看你黑不黑。。哇哈哈。。
真的很香也~现在还褒着。。不知道好不好吃叻?

早上只省我一人在家。。一大早(9。30AM〕起身就自己准备早餐。。
首先,煮蛋(19粒〕。等的同时就烤面包(涂奶油和糖〕。。见有点口渴便拿一个大橙渣汁。。蛋终于熟了!先把蛋壳弄碎,剩一个自己吃,然后把全部材料放进褒。。开电就褒到现在了。。

本来还想看周星驰的戏,怎知那架机“神神地”。。我的CD ROM又SOT 了。。还是不看了。。唉。看来我又要破费,不然我怎么挨叻。

还是上网玩赛车算了!!

星期天妈妈买的那个榴裢雪糕,真的很臭榴裢味,整个冰橱的冰格都是榴裢味,顶不顺。。没有啦,其实也是蛮香的。。

呃,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弄呢,炸雪糕,弄雪糕,雪条,煮意大利面,马铃薯泥。。。简单的都有兴趣做。最好不要用到那个大锅,因为我对它有恐惧症。。呵呵。。想褒玉粟蜀汤,好像很好喝酱。。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11/29/2005 11:19:00 pm

什么?留连....蛋糕??
有米有搞错?
busiok...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