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紫色

*紫色*
你是一個神祕的人,--还好啦。。不过不很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静。。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吵。。

從不自私,--怎么可能?!人都是自私的。。
也很難對任何人和事發生興趣。--是是!!
你的狀態永遠是說不定的,--呵呵。。中了。。
是一個情緒化的人。--还好。。在朋友面前还控制得住。。
很受周遭的人歡迎,--不觉得哦。。
但有是你會做出愚笨的舉動,--常常。。我也不想的。。
記性也不太好。--很差的记忆
你最喜歡與一些有著真性情的人做朋友。--好友是酱的。。

真巧,我最喜欢紫色了!!一半准。。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11/23/2005 12:55:00 am

哇哈哈哈.....不只准,个人觉得还蛮准的.我咧?

Hazel Cheah said...
11/24/2005 01:08:00 pm

u go to chinese cari c lar..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