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欠佳。。

唉,很讨厌!梦里又是他。。应该觉得高兴才是。。只是梦到他不是好事。。连续4天他都在我的梦里。。不可以啊!他是老师啊!怎么可能?!今天的心是闷闷的。。

一年半前失去的感觉在上个月又回来了。。应该觉得庆幸才对。。有个人给我思念。。只是我却觉得有点恐怖。。因为他不是普通人。。他是老师啊!我是不是有病???

以前喜欢的都很正常。。他们都是大我一年或同年的。。他们都会令我发奋念书。。现在这个。。是迟了些也很另类。。

看到他就会很开心,就算只是他的车。。车牌我也记得。。连他太太的名字我也记得。。

我不会做些什么,也不能做些什么。。只希望他开心。。看到他骂学生,我也担心。。看到他笑我也会笑。。卡卡卡。。

我知道这个只会维持多几天吧。。过了拜一就不会见到他了。。相信回来拿成绩时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11/20/2005 06:17:00 pm

哇哈哈...看吧看吧!还说我"发花痴",酱才对嘛...人到了某个年龄总是需要一些东西来滋润一下才可以让生命更有火花的...为什么都只进你的梦?我....拼了命也梦不见我想要梦的..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