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变滑的方法

不晓得为什么我在登嘉楼的日子,脸会特别粗,很不爽。那套body shop 的 tea tree真的不怎么好用,可是买了总不能不用,而且还有鬼死酱多。。只有它的洗脸霜还蛮不错。


结果那天放假回家,怡保。
第一天跑去clinique柜台想要买它产品,刚好有促销,也刚好那位柜台小姐去吃午餐。于是戈壁卖Elizebeth的柜台小姐走过来,她跟我说:“你的脸比较粗,你应该用这个。” 扎到!我的脸通常会被说毛孔粗大,油腻皮肤。而我妈的皮肤竟然被说成毛孔粗大。。 妈妈明明就是需要除雀斑。
我就悄悄跟妈妈说:“她好像不是clinique小姐。”
后来没有买,因为她说最好等clinique小姐回来跟我们解释会更准确。

那天逛街回家后,我就立刻洗脸。用的是TBS的foam facial。
然后,涂上刚买的Himalaya Oil and Pimple Prone Skin Mask。
它便宜又好用,这是第二支了,也是bell popo介绍的面膜。


再用同样的洗脸霜,涂上TBS的Toner和moisturizer。脸还是粗粗的。

第二天,我跟爸妈去Tesco买菜。结果无意间发现Neotrogena的卸妆洁脸乳。很有兴趣的买了下来。



回到家就第一时间用它,再用同样的洗脸霜洗干净后,再敷这个面膜。这个面膜敷上脸后很舒服。


10分钟后搓一搓脸再用洗脸霜,涂上Toner和moiturizer.

第三天,我跟你说脸摸上去滑滑的。头头我没发现,摸下摸下真的滑了叻!很爽!忍不住摸多几次,还给妈妈摸,她也说滑了。可能是那里海水的关系,我们怡保山水比较干净。哈哈~
后来连续用了那些产品直到我要回去KT为止,也滑到我回去为止。

星期天我们换去Ipoh Parade的Clinique柜台问。因为我跟你说Jusco的柜台小姐不给折扣没关系还不给我sample,伤心。。可能她知道我是帮朋友买的。。可是也不能这样啊!!简直就是欺人太甚了!!

结果那位IP柜台小姐跟我说,你的脸没有豆豆问题吧?(最开心就是这句,因为三年前我是超级严重大豆豆脸,是Acne的那种) 我说偶尔会生豆豆。
她说:"你应该是比较多粉刺还有毛孔粗大问题吧?”
"是咯是咯!”
于是她介绍了turnaround系列还有pore minimizer系列的特惠包包装,也可以当是使用装/旅游装,还有3 basic step试用配套。她说我需要去除死皮。
结果就被骗买完了全部她介绍的。明明我要买derma white的,结果就买了这些。。唉~


用了一次只觉得它的吸油功能是我用过这么多最强的。没有油的感觉很爽。之前我觉得最吸油的就是Elken的Oil control系列。


过后我就收起来没有用了,因为不要忘了我还有TBS的一堆还没用完!!

回到来KT,我只有TFS的charcoal fine foam facial cleanser, Neutrogena的Deep Clean Cleasing Lotion, TBS的那一堆护肤品,TFS的nose pad, TSF的Rice mask和TFS的Clarifying mask还有Clinique的一堆。Clarifying mask只能给我减压,补水,不太能深沉洁脸。



回到来4天后我的脸真的又粗了,因为没有勤劳护肤,也没有带Himalaya的mask过来。
很不爽的咯!又要勤劳敷mask和scrub了。。很累叻。。什么时候才用完TBS??~~
之前用TFS的Quick and Clean系列完全没有粗粗的感觉。 用了很滑的。。只是Q&C的Sunblock比较油+不能很控油。


头头觉得TFS的nose pad不好用,粘不到黑头的。后来我涂比较厚。干了撕下来,很爽~~虽然粘出来的黑头不多可是鼻子会比之前滑一点。现在还蛮喜欢的。它家的Sun Milk也很好用,还能控油。


以上这些都只是超级非常油肌肤的肥妹仔用那些产品后的感想。

所以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错的!!
应该是“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穷女人!!”
天生丽质也是骗人的。她们的质也不能维持很久。
还不是要买一大堆护肤品来维持她们的肌肤,而且还常常上美容院洗脸叻,幸福到~

没有钱怎样去勤劳洗脸都没用~~
像我这样就是脸粗粗,脸油油~~
谁来打救穷+肥妹仔?~~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8/27/2008 04:13:00 pm

哦哦,我也是用那个rice mask,很不错的感觉,很香那样……

zomok看起来好像全部都还有剩很多的样子……呵呵

Hazel Cheah said...
8/27/2008 11:24:00 pm

哈哈。其实大部分的照片都在刚买回来就拍下来的。今天才从my picture找回出来。。呵呵~~

Lionel said...
8/28/2008 08:49:00 pm

很好很好...
你可以找到一份工了。
Nah。。。柜台小姐
这份工啊,非你莫属,太Ngam你了!
以后小姐们看到你,要打折扣哦~

Hazel Cheah said...
9/01/2008 04:38:00 pm

如果可当柜台小姐还不错叻!不用买护肤品,还赚很多一下咯!
可是。。我的脸不滑所以应该被取消资格了~~

Bell Ng said...
9/02/2008 01:16:00 pm

TBS那系列我也有用过,没什么效果咧,可是很强一下就对了。
TFS的有几款也在用着,感觉还不错啦~
可是那个sun UV 德觉得还好而已也,过了几个小时会油油的
最近想买clinelle 的skin serum, 听说对付黑头很不错酱紫,有comment 吗?

Hazel Cheah said...
9/02/2008 09:39:00 pm

TBS强?我还觉得一点都不强,而且有反效果叻。。
我用过这么多Sunblock那个TFS算是顶到最久才油的了。不懂喔,要你用过才知道,嘻嘻~
你买了好用记得介绍我哦!

Bell Ng said...
9/11/2008 10:38:00 am

paiseh...不是clinille, 是cellnique..乱水 了

Hazel Cheah said...
9/11/2008 05:03:00 pm

我有看到那个东西了。。
那时我也觉得你讲的应该是cellnique。。

如果真的好用记得介绍我哦!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