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蜜月

猜猜是哪里。。

有美有美。我是说风景啦~

那两天都发现很美的地方

很平静的海~

剔透的海水

技术不错,对不对?嘻嘻~

那里看到一个很大的圈,证明地球真的很圆~
可是拍不完~

某某的好奇心骗我上山,可是有点收获哦~
看到很美的风景~

有没有觉得像在外国?真的很美~
哇了很多声~

这里,原来在2004年时我来过了。。
那时blurblur的我不知道原来这里就是。。La Hot Spring


090808我再次来到这里,有熟悉有熟悉。
因为曾经在这个桥上拍过照。。嘻嘻~

Kolam Mandi.. 里面不是普通的水。
是温泉水。。
我跟你说“温”泉水可是那个水一点都不温,而是
热的!不只热,是烧!!

我不敢下水,会熟去~
肥妹仔会熟叻!

不需怀疑,对它是水的来源。
就在石缝里。

其实。。我很怕。。怕被水煮熟~

只有脚趾在水里才会有这么灿烂的笑容~

真的是。。烧的。。
英文是对的,Hot Spring。
华语应该是烧/热泉。

上面是烧,下面是冷的~

晶莹剔透的烧水

只有脚板敢下水

La Hot Spring 的简介

招牌剖四又来了~

不用担心,这个水是冷的。
不只是冷,是很冷~

要离开烧泉了~

大大串的Satay~

记得是这里,不要迷路~

晚上Stadium怎么有车?
喀喀,他们是来打保龄球的啦~

飞机场装修好了。有美有美!

昨天早上来打便宜的保龄球~
起早把早就差一点满了~

什么意思叻?儿童不宜。
答案请问某某~
我可是斯文的肥妹仔叻~

Game 1的成绩惨不忍睹,没有拍下。
在某某的教导下,第一个Strike, 还跟他同分(暂时)
当然要做纪念。

看到那粒球吗?已经在正中央了~

哇,高过某某一分叻!!我还有两次Strike叻!
哈哈,未免太容易满足了吧?

完了。结果。。我只有87分。。唉~
这个爱心也来的太合适了。。

不需怀疑,它是一只鸡~

很七彩的贝壳~

我们小小的两周年纪念蜜月就在100808的机场结束了。。
很不舍得咯~

5 comments:

Lionel said...
8/11/2008 06:43:00 am

还真会找地方玩moh.
得空又要请教你何去何从咯。
时间只剩不到一年了,要玩就趁早玩,要不然,不知何时还会回来KT。你也知道啦,东马跟西马!真的不是说要过来就能来,也要有一笔钱,才能行才能吃才能睡。
希望能为我划下美好的大学旅程!

Hazel Cheah said...
8/11/2008 04:46:00 pm

如果不是某某我都不会去。。
因为。。我是路痴。。
不要说东马跟西马,即使西马跟西马也很难再回来KT。。
对咯对咯,趁还在这里逗留就希望可以尽量去完登嘉楼的旅游胜地。。
哎~我看去不了全部岛了~
除非。。你有没有要去叻?

Anonymous said...
8/15/2008 01:40:00 am

怎么没放你和某某的合照……哈哈

Lionel said...
8/23/2008 12:48:00 am

是咯。。。
原来某某是好用的。哈哈
去全部岛是没有可能啦,Lang Tengah, Perhentian & Redang 的话,就一定要去。
明年,明年。。。我会去,一定要去!
要不然遗憾终生~hihi...

zwj said...
8/23/2008 11:46:00 pm

真幸福啊,可以到处玩
我今年也是大学最后一年,也想到处看看去,因为以后工作了可能就没时间了。可是现在问题是我怎么把时间变成旅费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