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奇遇记的旁听者

傍晚6.45分, 电话响了。。电话显示的名字有点不可思议。。竟然是bell popo的来电叻。
她第一句话就是:“你刚刚睡醒啊?”
很好奇的问了一句,因为bell popo的声音变到很沉去:“你是不是bell popo?”
听到美珊的声音后我才相信。。她真的是。。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的bell popo。。
电话里有两把声音,原来还有美珊叻!
结果她们就你一句我一句酱讲到珠珠以为我开loudspeaker,够力!
原来她们看到Gary。我跟你说的Gary是曹格不是叶俊岑。
那位bell popo, 唉~竟然酱想念叶俊岑~
她们兴奋的程度是正常人难以理解的,让人心理很不平衡。
“在那里看到?!”
结果我也跟她们一起兴奋起来。。
详情清查阅bell popo的部落格。
我给她们搞到很乱。
什么在USJ blah blah的secret recipe门口,然后经过mamak档,然后上保姆车。
还有跟粉丝拍照。
她们两位兴奋已经到了最高点,到了高潮!
竟然兴奋到即时U turn回去看曹格!
可是我跟你说。。
她们竟然忘记拍他的样子,竟然没有跟他近距离接触(跟他拍照,签名)
很‘萨扬’咯,你知道吗?

后来还知道原来我们的珊珊开始甜甜蜜的跟人约会咯~
那位我们叫做神秘男的人。。哈哈~
珊珊终于冲破界限,看得上这位神秘男他应该素质很高咯。。
“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
bell popo 记得不可当电灯泡,因为她被认为很大块。。挡住他们两过电~
记得有什么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我!!
嘻嘻~~

还有,我跟你说
bell popo 竟然嫌弃她那模特儿的身高,175cm, 体重才60kg的魔鬼身材~
她竟然跟我说:“我60kg了”
她让我这位矮胖冬瓜很难过咯!她严重伤害我的。。。。不知道叻~
她要赔偿我的损失!!
我要神秘男的照片!!
哈哈~~‘色每’!!

3 comments:

Lionel said...
8/28/2008 09:13:00 pm

你不乖咯~

很记得我的话噢~

Anonymous said...
8/30/2008 12:53:00 pm

bell popo也有打给我咯
还是video call
还以为是什么事情
哈哈

Bell Ng said...
9/02/2008 01:20:00 pm

哎哟你们真的事,听我说,是在ss2 的secret resepi 门前啦!而且,拜托!!我才没有175好不好?173二亿,而且没有60哦!!哈哈,下降了,57而以~~哟哟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