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霉神擦肩而过

昨天早上跟妈一起出门去pologround晨运+吃早餐。

那天的太阳特别猛,还好那里有很多树遮荫。最想走那段“天堂路”-石头道,可以刺激一下我的脚。
瓦赛,一走下去“啊~!哎哟,好痛~~”
可是我还是想走下去。妈妈还干脆把袜子脱掉,说什么袜子碍手碍脚,不爽。我一边走就一边痛苦的哀叫,连妈妈也觉得有点痛了。
“哎呀,我平时走都不觉得痛,干嘛你今天跟我一起来我就觉得很痛了?”
结果我们来回走了半圈的路妈妈就喊着要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像往常一样,驾车时还是小心翼翼的。在回家的路途中,有个十字路口。可能是我一时不留神看走了一辆货车,我要直过对面时,他突然从东边的路快速地直走。还好他身手敏捷,看到我还能够闪得了。要不然就会酿成严重的车祸。我妈吓得目瞪口呆;我的心脏也有点负荷不来。那辆车过了,我还不停的跟大家说:
“Sorry ar.. sorry ar..”
(虽然那位司机没有听到。。呵呵。。)
然后就被妈妈念念念~~我也辩辩辩~~虽然认罪了,可是也希望可以减轻我的罪名。

回到家,我就快快去上香“定经”(镇定神经)。我跟妈说:
“我不敢驾车了~~很恐怖~~”
“怕什么,过了就没事,下次小心点咯!”

过后我就很专注的在上网。本以为想改善一下我的部落格,怎知搞下搞下连我的网页也游览不到~~我明明打的网址是hazeland.blogspot.com它出来的竟然是yeeteng.com而且是空白的一页。吓倒我。这个部落格可是我的心血啊!我后来改回原本的设定,它还是这样~~吓了我一个小时。后来换了网址就好了。可是我又不爽新的网址(hazeland86.blogspot.com)多了“86”。还是改回本来的网址。耶~终于看到我的部落格了!那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到了晚上我真是筋疲力尽啊!尽不是皮肉之尽而是精神之尽。。哎哟,下次不要再这样刺激我了~~我好累哦~~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