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阻塞

二十七号那天早上,我载妈先去某家银行要办一些事。在那里等了大概十多个人才轮到我们。在柜台等着那位马来同胞办着我们的事的当儿,我妈跟我说:
“等下你跟他讲说我要拿车卡。“
“什么车卡?“一脸疑惑。。
“我们的车啦!!我不会讲马来文,你帮我讲。“
“可是我都不懂是什么来的?你拿来做么?“

还未等到答案,那位马来公工作人员已经办完我们的事。我还没开口,妈妈就杀出一句:
“Encik, saya.. er..er.."
"nak ambil kad kereta."

我还没搞得懂要做什么就'blah'一句出来。妈一句,我一句接起来才一个句子。那位工作人员还能明白我们讲什么真是厉害!
“Ambil kad kereta pergi kaunter lapan.“
过后,我们三人也顶不顺偷偷笑了起来。
在那个八号柜台值岗的华人公就没有这样亲切了。他一脸不想干的态度对待我们。

办完第一件事后,又得办我的事了。先要去另一家银行提款机提款再更新簿子,然后去另一家银行给我在登家楼的家交租。第一次提款时机器竟然跟我说交易不成功,吓到我飙汗。因为啊银行里已经塞满了人群,加上他们的服务速度是超级非常慢的。然后就去另一架提款机再试一次。呼~成功了!

终于到了最后一家须去的银行,可是没有泊车位。口怜的我~~结果我就先下车,妈妈帮我找位子泊车。这是我第一次去这家银行。我进到去一脸疑惑:为什么跟平常去的银行不一样。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填了一份储存表格再拿一张编号纸。进去里面为什么都是座位?不是平常的一行柜台?周旋了很久才发现原来楼上才是办一些例牌的事务。真是派色~~

瓦赛,为什么酱多人?!还有四十个人才轮到我!!我还要等多久?等了半个小时才过十个人。我可不是要等上两个小时?!算了~算了~我还是用存款机吧!呜呜呜~就连存款机也有大概十余个人。等一下吧,至少快过柜台那里。结果等了十五分钟终于顺利的搞定了。。钱很听话的进去了。。

我们还得去邮政局缴交水电费。为了方便我们去那里附近的邮政局。怎知~拿了那张编号纸才知道还有六十八个人才轮到我们!!算了算了,还是回去我们家附近的小小邮政局。搞了这样久我们可还没吃早餐甚至已经到了午餐时间。

虽然我们吃的是普通的杂菜饭,可是进了我们嘴巴却觉得好好吃哦!狼吞虎咽的,还好我没有这样,要保持形象嘛~~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