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

那天十九号大清早,太阳都还未出来就赶着去洗床单等等。我的目的只是不想把一大堆脏东西带回家,之后又要带上来。为了日后的着想我还是牺牲小小的睡眠时间,起身洗衣去鸟。

洗完衣物,又得赶着去拿新家的钥匙。
目瞪口呆! 看到学长整车都塞满东西,兴奋的回家去。

考完试,我们房间的人都赶着收拾东西搬去新家。
最早回家的当然是我们之中最富裕的美玲咯。
明明就没什么东西的我,结果就是我的东西最多。
幸好有很大力的丝美在,要不然我可要搬好几个小时了。

本来还以为小小的灵鹿载不了很多东西,结果我们只来回两次就搬去新家了!!这样一搬就搬了两个半小时。。呃,是有四个人的东西啦。。
然后又去另一家拿两个书橱还有一箱的笔记,又在新家呆一下,时间就这样悄悄的溜走了。连打算好的庆功餐也被逼取消,因为啊本小姐晚上就要赶晚上的巴士回家了..

之前不是说很担心这一天会否哭到哗沥哗啦的,我强忍..忍..忍..最讨厌就是那个男人咯!!!写什么信给我..害本来累到没什么直觉的我感动到眼泪在眼眶打滚..还好车镜开着,风吹过来时把泪吹干了..

到了车站有另两位朋友还有一位不受欢迎的朋友在那里..我忍下来了..
结果我还是在巴士上哭泣..应该没什么人发现咯..

在巴士我的手脚开始发作了..一定是因为那天早上搬家还有驾那辆转盘超小的灵鹿所造成的..酸酸酸...酸到我很难入眠..不过也得睡了..实在很累..

告诉你们一件很奇怪的事..
话说坐我巴士隔壁的本来是个黑黑的印度男人..本小姐是绝对不会看错的..后来坐到一半时(不懂巴士停了多少轮)看看我旁边的人..哇唠!!竟然变成老外!!!而且是个大大个子的男人,就像我之前的补习老师,Gordon..
坐下坐下,睡下醒下..
老外很神奇的不见鸟,剩下的就是一张空椅子..

不久后就到家了..也就是说我的假期也即日开启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