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属感

假期月期间到处都是人群。。学生美眉,帅哥无处不在。。

看到都觉得开心叻。。有美眉看。。总好过看一些恶心的欧巴桑。。

哎,不得不认老了。。那些美眉位位都打扮得时髦可爱。。连我这位还算正常的小姐都看得入神。。

回来两个星期都很少见到相熟的老朋友们。。一些还未回来;一些则闭关休养。。

今天难得跟妈去很多学生混的广场。。平时妈嫌那里难泊车都不肯带我去。。
。。。

逛了不久就碰见一个又一个的老同学兼朋友。。

首先是跟我同KUSTEM的伟伦和UMS的嘉敏。。谈话期间突然杀出两位"程咬金"(开完笑的啦!):一位是UM的振源和UMS的莹穆。。原来还有很多"警探"躲在卡拉室里,有KUSTEM的佩珊啦,UNIMAS的嘉欣啦,USM的伟杰啦,UPM的诗棋啦。。跟他们在一起的应该还有UNIMAS的慧敏,UPM的懿颦。。

为了不让妈妈等太久,就乘机跟大家道别了。。在购物的当儿又碰见UNIMAS的WEI YEN和UKM的淑华。。

离别后的重逢真的很开心。即使只是几句问候,那种"家"的感觉特别浓郁。。

大家曾经为了延续追求知识而努力的奋斗读书,曾经在同一间学府求学。。知道自己可以踏上大学生涯当然值得高兴。。现在大家已经各奔东西追求自己的未来。。感叹光阴似箭啊!

我看见大家跟我一样。。那种见到老朋友的心情。。就是眼睛都在发亮,心里总是莫名的兴奋。。

这就叫做归属感吧?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