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食其果

看见大部分的朋友都在自己选的大学里念自己喜欢的科系,不禁让我哀叹。。

只是有些还不知足。。常常埋怨为什么不是马大的医药系而是在国大医药系。。
真的有点气啦~

现在有酱的结果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因为这都是自食其果。。

如果想当年可以积极点念书,可能8个选择会中一个。。
如果想当年知道有科大,可能我会中食物科学。。
如果想当年。。。

这都太迟了。。回首往事又何必呢?
只是偶尔想起会后悔当初。。
可能这是天意。。
可能这是缘分。。
可能这是。。惩罚?

算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抓紧机会,努力补救,不要重蹈覆辙罢了。。
其它的我都无能为力。。
最怕就是"心魔"出现,我就绞架不住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