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

"明天要去唱K吗?"
"我不喜欢唱歌啦,不要!"

"明天跟B3那班朋友去XXX聚会,要不要?"
"不要啦~很闷的。。跟他们都没两句。。冷场就不好鸟。。"

"明天我们一起去看戏,很久没进戏院鸟。"
"我没空,不要。。你们去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我不(敢)否认。。

同学或朋友约我出去, 我都会很直接的拒绝。。

原因很多:不被允许,缺乏金钱,不爱人群。。就是不想。。

大家很好奇在家的我会忙些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爱躲在家发呆也好,收拾房间也好,就是喜欢一个人。。

享受单独却害怕孤独。。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1/30/2006 07:43:00 pm

wanna go cameron wf us anot? ^^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