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篇(有点恶心哦!〕

不知何时我家后院种了棵木瓜树,直到有几次妈妈从后院拿了几个木瓜进来才发现,哦,有棵木瓜树也!呵呵。。听妈妈说在几年前也种过只是木瓜里是臭的,不能吃。。但不知为何这次竟然成功了!

最近还茂盛得很也!有时看到木瓜也觉得腻了。。每次开冰橱都看到橙橙的一堆木瓜。。天天吃木瓜。。哦,天啊!就连排泄物都是橙橙的木瓜碎 (觉得恶心的话真的不好意思了〕,毕竟这是存在的事实。。

有时妈妈还会腌制一些木瓜酸来换一换口味。。就因为太爽口,吃下吃下吃了太多,第二天就不得了。。呵呵。。泻肚子了!好残。。不用排毒产品也很顺畅。。呵呵。。

有一次还好笑,妈妈排泄完后就轮到我。。我排到一半时,那个妈妈跟我说:“呓,你的排泄物不臭的,而且那股(排泄物〕味道这么像我的?!一定是我们一起吃木瓜吃得多,排的味道也一样!”

同样的,我今天又吃了四分之一的木瓜,所以今天我也很顺畅!呵呵。。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10/27/2005 09:15:00 pm

你很好笑耶!酱都敢敢写出来!!uukks....我好象嗅到臭臭的味道...你的木瓜树该不会也象阿马的那个酱...因为她那只狗吧?!!!!难道你的是猫?!!!
还有!要澄清....我的blog那个不是为男神而写的啦!拜托!!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