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一天

太想念我的博格了,实在忍不住上网。。

为了今年的毕业典礼, 我可花了不少钱叻!买裙啦,鞋,链,耳环,化妆品(粉底,眼影,腮红,marscara...),小袋袋, 小外套。。。 唉~有点后悔浪费了这么多钱。。反正又不是美过人,而且还觉得自己很恶心叻。。。还好以上的50%都可以平时用。。呵呵。。

耶!好兴奋喔!!朋友借了相机回来,可以在那晚拍多多照!!可以跟老师拍照。。。可可可。。。一定要跟mr.hee 拍照。。哎呀,最衰“张东键”不是跟我们同年,不然我们也可以“咋嘎夷” “咋嘎夷”跟他和照,相信某某人一定会很兴奋吧!!呵呵。。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10/12/2005 09:10:00 pm

哈哈.....你说的"朋友"和"某某人"是我吗?
哇卡卡...........(傻笑中..)什么"很期待"?笑死人了....只不过一天没上网嘛!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几十百年没有上过网酱~~呵呵....我觉得mr.hee会很好人不会拒绝和我们拍照吧?可是ho,那个estan和mr liew就很难说....一定多多借口什么的....pn chee 也很好人啦 (应该?)pn lau 啊?拍不到也没关系,因为平时和她也拍了蛮多的...还有咧! mr tan meng seng !他那天不知道会不会出席咧?穿什么衣服咧?啊!!要不要和你"爸爸"拍照?哇卡卡....嗯...是不是只是form 6 teachers出席而已?连鞋子也买了?我还好啦...只不过买了bag (妈妈可以用),mascara(也是拓我的福,妈妈可以用,又不见她sponsor一下...),还有裙子咯,也不会贵过人~~呵呵...连美珊也给我们"tam"到"落格"了...(好有成就感哦~~)哎呀...你们要不要到我家来jek?呵呵...我好象很兴奋酱....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