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我的心很酸。
对不起,你的离开不能使我更快乐。
对不起,我在你离开后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
对不起,我没有听你的话,要我过得开心点。
就像现在这样。
剩下一个人的我。。。无言以对。

很想见到你,可是却害怕离别后的忧伤。
它会缠着我,让我难以释怀。
我多希望我不爱你。
我多希望我不在乎你。
可是对你的思念不受控制地缠着我的大脑。

你能让我开心,
你能让我难过,
你能让我对你着迷。。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8/29/2007 02:58:00 am

...我真的不想在这方面我们也要一样啦!!!...我的sad club要预你一分了..时间过了就好 :)
笑一个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