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龟你也在难过?













小龟,为什么买在学校你对着我微笑。
可是回到我家你就不开心了?
难道你也知道我在难过?














不要再忧郁了~~
他还是要离开的~~














不理我鸟~~














你笑咯~~














笑多点~~

今天看中那个蜡烛灯台没有买。
就是买了你~~
真不懂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我越来越喜欢龟了~~
我应该是第一次买酱大的公仔。。
就当作哄自己开心的礼物吧!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