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爱要说出来 是对的
我好爱好爱你。。。

妈妈,
您周全的照顾
我被宠得很爽

哥哥,
你严厉的教诲
我会牢牢记住

爸爸,
你严肃的表情
一点都不可怕

培南,
我感受到
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科大,
你的新你的美你的好
会逐渐被发掘的

软件,
我会试着爱你
转系是口是心非

软件学长们,
你们是我最好、
最亲切的学长

室友们,
跟你们住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系友们,
我们就快一家亲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