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键太太太 x 100 有魅力了!!











我真的顶不顺啦!!!
韩国有这么多帅的明星,偏偏就喜欢这个张东键。。
他实在太吸引我了。。哇,如果现实中有酱的俊男就好了。。呵呵,我是说在我的认识范围啦!
现实?他就是在现实中了。。
唉,是不可能的啦。。

看见他的笑容我就会洄心一笑。。
虽然有点老老的感觉,酱才有魅力嘛!
不过有两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爱吸烟。。受不了!
还有就是他还没结婚。。快快去结婚啦!在迟的话,可能会变态,喜欢男生怎么办?!哈哈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