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体会到。。

唉~想遇见时不给我见,不想见时避也避不到。。
话说上个星期去逛百货公司,见锇了就在KFC喂饱我跟妈妈的肚子。。
怎知人多到~~结果就坐在靠门那儿。。
吃下吃下看到一人背影很像那个人喔。。他是朝着服装部去的。。
大概过了20分钟,终于吃得饱饱。。饱了就顺道去尿尿。。
我跟妈是朝着食品部去的。。走下走下,突然看到他迎面而来。我吓了一跳,哇!他是从哪里跑出来的?!而且,他是从食品部买了东西出来的。。哇噻!恐怖!
这应该是第一次遇见吧!过了酱久,没了感觉。。
只是觉得遗憾,是迟了的偶遇。如果是相当年可能我会兴奋几天。。

想起相当年真的很好笑,兴奋过度还会忍不住“啊!”一声。。给他听到,还回头一看,真的糗死了!唉~现在什么兴奋的感觉也没了。。只有一声叹气。。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12/06/2005 08:58:00 pm

你知道就好!不管对谁也是一副"琴琴青"的模样,对我的男神是酱,对mr.H是酱,连对handsome young man也是酱!
虽然说我问心有愧而你"没有"jek...也不要酱子嘛....
不过.....搞不好就是你时不时给他突然间平地一声响的"啊~~~~"过之后,他可能在往后的日子都会记得你这么一个人物了...呵呵....也未尝不是间好事

p/s=是咧?你也是没feel鸟咧?我也是哦....我的wallpaper换掉了...还是觉得以前那个最好~~我的rain~~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