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顶得住

这个老亚电脑已经陪伴我四年了。至今它还不离不弃的陪着我,实在感激~
除了format过一次,还有bluescreen过一次,一直以来它都乖乖的。
就在开斋节的前夕~它的充电器(adapter)突然报销,吓倒我~ 惨了~ 我的功课还有一些文件和照片还未backup。最重要的是开斋节很多店应该都没有开吧~ 惨了,大概得等上三四天,再加上如果是原装的话应该不止两三天咯~
我‘咋咋lam’(趁那里还未关店)去之前我买它的那里问一问~
终于买到了一个先顶住~


1 comments:

一个部落客 said...
9/19/2010 11:08:00 pm

之前我的电脑adapter也是坏掉,做了个小小的survey,结果差不多全部的电脑店现在都不卖universal adapter了,也就是你买的那一种,原因很简单,是因为universal adapter的输出电压可能跟你的电脑所需要的电压不同,所以使用一段时间后,你的电脑会可能烧掉的,所以,还是买回一样输出电压的比较好(翻版的也不用紧)。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