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

这个部落格被我冷藏了超过一年。
相隔一年,如今又再次把它带出来见人了。
因为之前在kl工作一年,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写部落。
如今回来了怡保,转换了全新的工作,一份可说没有太大压力,可是又会让你每天头疼+心惊胆跳的工作-教书。
无端端去PPD申请了GSTT,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就call来了。
本来已经打算回去kl工作,已经准备好行李,再次回到kl做地狱似的工作。
结果PPD一个电话,把之前的全部取消。乖乖地在学校教书。。什么学校?哼哼哼~ 就是SMK Methodist(ACS)
那里的学生实在恐怖~~ 可能他们还小吧,只有form 1 + form 2。顽皮得不得了~

第一天,taklimat过后,去到学校已经12:45pm。什么都没有。。结果在办公室goyang kaki到放学。

隔天,时间表还没到手,暂时代其他老师的课。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进课室,很紧张一下。当学生们喊:"Good Afternoon teacher"的时候还真的爽了一下。 这一天上课还真不知如何教书,蒙查查酱就过去了。

那些男学生还真的很吵,不管我怎么骂他们还是不听。是不是我样子不够凶叻?每次都得麻烦训导老师那着藤便他们才怕。

教数学时更恐怖,他们不懂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这个学生问完下一个又来。
问问题又问埋:"teacher, do you have fb?"
"teacher, how old are you?"
"teacher, teacher is new teacher?"
"teacher, do you have boyfriend?"
"teacher, what you did before teaching?"

突然间又传来:"teacher, he stole my pen!"
"teacher, ask him to go back.. he disturbing me!"

唉,学生,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4 comments:

Chiou Ling said...
8/24/2010 04:24:00 pm

加油啦!谢老师~

racheltmldreams said...
8/25/2010 12:36:00 pm

加油咯。。 嘻嘻。。 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Jess said...
8/26/2010 10:51:00 pm

哇噻~刚刚看到你再fb的status,我还以为说你further study去了~真的没想到你竟然是为人师表了~好厉害哦~
加油哦!!支持你~

下个礼拜有在怡保吗?我有回去几天哟~ 有时间碰面吗? :)

Hazel Cheah said...
8/28/2010 04:55:00 pm

jess: when u will b in ipoh?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