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又来了

以为,不。。
打从面试后的一个星期,没消息,已经认定了是失败。
那天面试的过程还真的很丢脸。
被看穿了第一次面试。
隔天,另一位负责我那个职位的高层再次打电话给我说什么:“我们来个轻松的电话面试。”
那时很狼狈的在巴士上听电话。。
我胆大包天的问他:“so, would you like to hire me?” (因为他们一直怨着我,很烦。。)
他说需要两个星期来选适合的人。。如果有什么消息,hr的人会联络我。。
结果,后来,就。。销声匿迹了。。

直到今天一大清早,电话响了。。(两个星期刚过去了)
那时刚睡醒的我,不。。
还在刷牙的我,满嘴牙膏。。
很狼狈,也看不清楚电话号码,以为另外的公司打给我。
在想:“速度好快喔!我前天才按“申请”,今天就打给我了~”
结果因为这里收线不好,接了没一分钟就挂断了。
我洗了洗嘴 (刚才还吞了一些牙膏)。
我看了看电话号码,又是03xxxx6000。
我只记得后面四个号码,又是它。。
等了没一分钟,她打来了。。
刚睡醒的我,一直说:“ya,ya,ya,ya,ya。”
结果她问了一句:“do you still keen with this job?”
我不小心也说了:“ya..”
她就开始‘比例巴拉’,说什么我必须去在KL的公司tower 做medical checkup。
我就:“ha? sorry?”
她说我必须做medical checkup, 在KL的, 我做工的地方在Bangi。。
她吩咐说等我考完试再联络她,她会教我怎么做。。
之前她还说了一个日期。。
我一直:“sorry。”
“eight, eight, eight。。”
那时的我还搞不清楚状况。。
算了,等我考完试再联络她咯。。

开心,是因为第一次应征就成功了,而且薪水。。嘻嘻~
担心,是因为这间公司声誉不好,很多人做了不久都落跑。。
而且我这个职位很辛苦,工作时间超长。。

如果我接受了,就表示。。

痛苦才要开始。。。

2 comments:

狮子 said...
4/15/2009 01:21:00 pm

辛苦又多多钱收
好过辛苦只有一点点钱收

有赚啦
哇咔咔咔

Jess said...
4/27/2009 10:07:00 am

恭喜哦~
那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见面啦~ =)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Hazeland.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